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郭志远

郭志远,男,中共党员,现任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事一线学生工作近12年,深得师生认可。

一、以学生为根本,提升服务质量。他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在林学院启动“学生活动质量提升计划”,先后推动举办了植物识别技能大赛、关爱自然缺失症儿童、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实际意义更强,学生更投入。

二、以党员为重点,弘扬志愿精神。他推动在学生党支部中探索设立党小组,推动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先后涌现出学生党员黄昌(获全国“百佳团支书”殊荣)、杨梦雪(创建梦启航社团,事迹被中青山西网、黄河新闻网多次报道)等多名志愿服务模范。

三、以创新创业为突破,搭建服务平台。林学院率先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积极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目前,林学院两支创业团队入驻学校创业园区,3支团队注册成立公司,在研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余项。

四、以理论研究为基础,推动学用结合。注重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先后主持或参与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等多个课题,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