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贾治勇

贾治勇,男,中共党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科员,主要负责文件、信息编印和办公室的其他工作。到党办工作以来,他积极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2013年被山西省高教学会信息交流专业委员会评为优秀通讯编辑,2014年的学校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踏实工作、倾情奉献。办公室工作虽然具体琐碎,但却不能有丝毫疏忽,稍有不慎就会影响整体甚至全局工作。工作中,他每年都要完成近100份文件的编印工作和近150期学校信息的编制报送工作,几乎每个月都要参与或独立完成1-2篇学校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期间还要承担领导交办的一些临时性工作。3年多来,加班加点已经成为他的工作常态,有时甚至是通宵达旦。虽然任务相对繁重,但他始终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把所有工作当作领导对自己的信任、考验和锻炼,自我加压,尽职尽责,努力使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提升素质、主动服务。他坚持每天学习1小时,确保思想不掉队;坚持岗位锻炼不放松,确保服务质量上水平。工作中,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参与了规范管理年、发展规划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及重点工作考核的前期调研和推动落实工作;协助领导对公文处理、会议服务、公务接待、督察督办等办公室日常工作进行了规范;不断加强办公自动化的学习和提高,充分利用协同办公平台,高效、快捷处理信息和提供文稿服务。对到办公室办事的师生员工,他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做到了热情周到服务。

严于律己、树立形象。党办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党办人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必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他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从学习党规党纪中明底线,从反面案例教育中知红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守工作秘密,做到了讷于言而敏于行,不能向外透露的他坚决不向外透露,就连本办公室的同事都无从知道;他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自觉远离各种“小圈子”“小兄弟”,自觉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严格执行党办“四个一”“四个办”“四个不”和“四个一样”行为准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了党办良好形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