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赵盛举

赵盛举,男,中共党员,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自1982年参加工作至今,赵盛举同志已在我校奉献了三十多个春秋,他一直踏踏实实地工作,热情真诚地服务,年终考核多次被评为优秀,并先后获得了“五讲四美三热爱先进个人”、“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参加工作以来,赵盛举同志先后从事机关、学院等多部门管理服务工作,在每个岗位都表现出了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2011年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受客观因素所限,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长期配备不足,他主动承担了办公室的全部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与责任担当。

工作细致,甘于奉献。办公室的工作繁多琐碎,赵盛举同志事无巨细,能把每件工作做得有条不紊,细致入微。今年4月,我校开展国有资产的清查工作,他亲力亲为,检查账目,核对设备,经常为清点资产弄得两手土,满身灰。时间紧,任务重,常常要牺牲休息时间到办公室加班,但是从没抱怨过一句辛苦。

关爱师生,服务周到。赵盛举同志平时很关心身边师生的工作与生活,服务师生,细心周到,接待客人笑脸相迎,面对学生和蔼可亲,常常向有困难的师生伸出援助之手。他经常说,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做到三心:爱心,细心和责任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