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郝称莉

郝称莉,女,中共党员,2008年进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现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作中充分发扬“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微笑服务、耐心服务、细致服务、周到服务、满意服务”,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展示了服务型干部的良好形象。

一、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服务理念

郝称莉同志立足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学院党政、工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用自己的耐心细致把每一件小事都处理得妥贴到位,工作中从未出现任何差错。在涉及教职工和学生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中,她始终坚持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让师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二、全面发展、学用结合,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她着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坚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服务水平。学习了《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创业学》等课程,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三、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参加工作以来甘于奉献、努力工作,曾三度荣获山西省“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荣获我校优秀辅导员及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荣获我校2012-2013年度“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