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郝炯

郝炯,男,中共党员,2005年参加工作,现任农学院办公室主任。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学院办公室主任,他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会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激情和来办办事师生的心情。为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除了参加校院两级组织的各项学习外,他在八小时外主动学习了《党政公文写作规范技巧》等学习资料。现主持校创新基金项目1项,近年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4篇。

二、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

从参加工作之日起,他就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了工作的宗旨,全力以赴。农学院现有在编教职工140人,离退休职工54人,在读学生2230余人,而学院办公室专职人员只有2名,除了本科教学工作,几乎所有的工作都落在了他一人的肩上,尽管如此,农学院近年行政工作仍在学校排列前茅,办公室也多次被学校评为了文明办公室,尤其是负责的农学院网站建设多次在学校评比中排名第一,并作为了学院2015年度三项亮点工作之一在学校进行汇报,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认可。

三、做好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

为了真正做好学院领导参谋助手,他一直坚持办文准、办事稳、情况实的原则,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问题,掌握新情况,总结新经验,为领导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近年年平均节假日和八小时外加班时间在500小时以上,为构建和谐学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