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郝建峰

郝建峰,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国家一级裁判员、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员。

一、严谨治学为人师表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一线的体育工作者,郝建峰深爱着自己的专业,始终认为体育课不单单是教授学生健身技能和养成锻炼习惯的课题,也是引导和启发学生德育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课题。在教学中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课堂上用语音和示范动作,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学生。在教学中不单单教授学生的运动技能,同时教会了学生团结协助、相互鼓励等优良的道德品质。从小事中折射出做人的大道理,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勤奋务实、尽职尽责

2013年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山西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郝建峰被推选为党总支委员,负责纪检、宣传、统战工作,同时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他会同单位行政领导制定本单位政治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和群众进行政治学习。他调查分析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党员和群众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

三、爱学生甘于奉献

2014年郝建峰担任了休闲体育方向学生的班主任,负责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的全面管理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对于他来说属于一个新的领域或是比较陌生的领域。为了做好和学生相关各项事宜,他充满了求知欲,成了相关部门的常客,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为了把工作做的更好,他占用了大量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通过他的辛苦付出,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