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周伟

周伟,女,中共党员,80年10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校团委工作十余年期间,她就养成脚踏实地的工作习惯,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探索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统战部工作期间,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部门职责,致力于统战政策学习,统战工作水平提升,不断提高自己作为一名统战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水平。

周伟同志在统战部主要负责侨务工作,她深知侨务工作无小事,她在工作中,始终不敢有丝毫懈怠,仔细钻研侨务工作政策,以真挚情感执行党的统战政策。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首问责任制度,无论工作范围内外,都能认真开展工作。她对服务对象始终坚持“五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暖心问候,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相敬,一片诚心办事,让服务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平时工作中,多留心,多请教,多思考,将心比心,真情换真心,面对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尽可能地站在对方立场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许多问题得以迎刃而解。工作中,敢于担当,认真负责,从不闹情绪,无论份内还是份外工作都能积极协调办理,恪守示范、文明、微笑、规范、贴心、精细等服务要求,保持着积极奋进的工作状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伟同志除了本职工作以外,还兼职机关工会小组工作,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积极组织工作活动,时常奔走在各单位之间,关心职工生活,受到同事的好评。她还热衷参加集体活动,无论是拔河比赛、户外登山比赛还是体育运动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曾多次在学校运动会获得铅球、飞盘比赛的冠亚军。

周伟同志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党的廉洁纪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的不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保持和树立了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