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张杰

张杰,男,中共党员,现任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他在教育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狠抓学风建设,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默默工作,奉献青春。

一、加强思想建设,树立良好风气,努力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

张杰针对青年大学生的实际和特点,用先进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当中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二、服务无声,依托团组织助力青年发展

作为一名分团委书记,他在工作中倾注了自己所有的热情与爱心。他充分发挥团的教育引导作用,以抓学风为龙头,带动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2011年,2012年,2014年、2016年学院考研达线率名列全校第一。

三、紧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契机,结合于学院优势,鼓励大学生创业。

张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大学生教学、科研、生产实践相结合,其中资环402班张臻同学负责的天行创意团队荣获为2016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在平凡的岗位上张杰同志演绎着新时代“螺丝钉”的故事,他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他将继续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让教育管理服务的真情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