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吴茜

吴茜,女,中共党员,城乡建设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学院科研秘书。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的窗口部门,负责把学校各职能处室通知的事情,及时告知学院领导和教职工。每天接待很多教职工和学生办理日常各类事情。面对各类事情,她能根据轻重缓急,做到紧急事情迅速办、当天事情及时办、份内事情主动办、份外事情协助办。面对日常繁琐的工作,吴茜没有一句怨言,保持工作持久的热情和温度。无论什么时候需要临时加班报送材料,她都从不推诿, 认认真真地去做好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遇到师生办事、咨询,吴茜总是面带微笑,热情接待,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

作为科研秘书,日常要经常关注校园网的通知,及时传达相关老师。面对教师对科研项目细节有疑惑的,吴茜总是耐心解答,遇到一些共性问题,她总是拿出小本本记录下来,及时向科技处相关人员请教,并第一时间解答老师的疑惑,为老师的科研工作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面对需要通知教师本人的事项,她总是及时通知到本人,不压事不误事。

作为学院网站管理员,她总是认真撰写新闻稿件,及时上传最新的新闻动态,报送各类宣传材料。面对学院各类通知需传达教师,她总是细致入微做好通知工作,遇到教职工没有及时回复,她会打电话再确认,确保信息传达到位。

在办公室接待来访客人时,她总是亲切地与之交谈,用文明用语接待,让对方感受到办公室的温暖与人情味。在接待办公电话时,她坚持使用文明用语,进一步提高对外服务的质量,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