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李连海

李连海,男,中共党员,现任信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政治素养过硬,在工作中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和人民,贯彻执行国家和学校的高等教育办学思想,坚持教书育人的基本信念,在思想政治等各个方面都力争做到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忠诚于国家的教育事业。工作中,他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加强自身修养,自觉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充分显示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他还担任了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组织两周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面宣传教育,发挥高校教师党员的积极引导作用。自从2011年担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以来,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领导的助手,协调学院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同时,关心团结同志,致力于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

李连海同志以务实的作风、廉洁的品格和奉献的精神,影响和带动着周围的一班人,树立了一名优秀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