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阴昱宏

阴昱宏,女,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办公室主任,承担学院各类纷繁复杂的办公室工作,例如公文的登记、上报、下发;财务报销;公章管理;办公用品的管理;出差、接待、会议等一系列相关公务活动的安排管理及会议记录;学院日常的网站、邮箱、飞信等公共电子平台的建设、维护和信息发布工作;教职工日常考勤、值班安排等工作;固定资产的登记、入库和管理工作等等。

面对如此千头万绪的工作,阴昱宏从来毫无怨言,她总是能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真诚服务每一位师生,并且各项工作都能得以保证保量完成。对于服务师生的重要性,她有很深刻的认识。她总是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管理岗位上的年轻人说:“服务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咱们在师生面前的形象代表了农大的形象、咱们学院的形象”,有这样的理念,她在工作上才能如此勤恳认真,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她的付出获得了学生的尊敬和爱戴,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也都对她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表示过高度的认可。

阴昱宏家住榆次,离学校较远,每日上下班来回80多公里的路程,每日往返公交路途上近3个小时;家里丈夫工作极其繁忙,繁琐家务大多需要阴昱宏操持;孩子年纪尚幼,正是需要家长全心照顾的时候……即使有这么多客观条件的限制,阴昱宏还是克服一切困难,坚持按时到岗,风雨无阻!当学院工作繁忙需要加班时,她总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将工作放在第一位,总说:“完成手头的工作任务,我才能安心。”

阴昱宏待人诚恳友善,乐于助人,无论学院谁有事,阴昱宏总是倾力相助。对于新进教职工,从生活到工作,她总是不吝指导帮助,嘘寒问暖,成为年轻人口中的“知心大姐”,深受感动之余每每表示感谢,她总笑着说“别客气啦,大家都是一家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