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安步赢

安步赢,2013年参加工作,现为研工部科员。工作以来,他以“笑迎师生、汗洒岗位、热情追梦”为职业信念,为普通工作增添了温度,让平凡岗位提升了价值。

一、千言万语“不嫌烦”,文明礼貌新窗口

窗口虽小,但贯穿千针万线。我校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工作千头万绪,工作衔接需要一个过程。师生遇到不熟悉的问题时,还需要咨询研工部、研究生院,有时一项工作需要多方解释协调才能圆满完成。面对十二个学院师生的咨询,他始终笑脸相迎,耐心的给广大师生进行解释。

二、千辛万苦“不怕累”,配合转型多节点

作为研工部的一员,在同事休产假期间,他全心全力投入到二级管理的后续工作中去。面对新的工作内容,在领导的支持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部门工作正常运转。

三、千方百计“不畏难”,创新思路添服务

在工作中通过新媒体平台创新服务形式。2015年9月起,他主管“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微信平台,通过“信仰对话”、“研究生之星”等专题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研究生复试前十天,通过微信平台、qq群开展考生服务活动,提前为应考的同学们提供经验交流、资助体系等咨询,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