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吉英华

吉英华,女,中共党员。作为图书馆一名普通职工,十五年来,她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服从领导分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多年来,吉英华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和职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本着一切为读者着想的理念,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思想上,能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顾大局、识大体,以党支部为核心,服从组织安排,听从领导指挥,始终把“以人为本,服务第一”放在首位,从不懈怠。

工作中,她认真学习和掌握业务知识,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在工作岗位上,勤检查、勤巡库,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热情为读者服务,对凡来学习中心的读者,都做到礼貌待人,热情解答,不论是在借书窗口,还是在阅览室岗位,都能按照工作职责,把服务窗口当成立德树人的给予温暖和关怀,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即问寒问暖问学习,又不放纵不娇惯不迁就,即严格按规定要求办事,又体现人文关怀爱护,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生活上,作为一名图书馆老同志,她谦虚待人,严于行事,向优秀看齐,乐于助人,任劳任怨,热爱公益,勇于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馆内和学校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以馆为家,勤俭护馆,象珍惜自己的家一样珍惜图书馆的荣誉。多年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以身作则要求自己,以吃苦耐劳感染他人,把热情服务送给师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