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冯晓江

冯晓江,男,在校工会主要负责教工文体活动组织、编排等工作。自从工作以来,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紧紧围绕“为教职工服务”这一核心目标,始终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

一、笃学不懈,孜孜以求,注重提高业务水平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理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宗旨,自觉遵守各类规章制度,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积极参加工会相关的业务学习和业务培训,了解形势,开阔眼界,增加知识。熟练掌握《工会法》、《劳动法》、《职代会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会民主管理、宣传教育、文化体育、女工、组织等方面的基本业务知识,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赢得教职工更高的信赖。

二、爱岗敬业,倾心工作,始终突出一流服务

工作中,他依托各分工会、各协会组织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比如: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太极拳、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在活动过程中,无论多么细微的小问题,他都认真予以解答,详细的告知对方。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不仅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提高了他们的文化修养,而且提高他们的思维敏捷力,促进了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从而能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大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通过这些集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在自己融入集体的过程中,强化了团队精神和归属感。实践证明,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可以密切干部和群众关系,增进广大教职工间的了解和沟通,同时创造活跃、宽松的文化氛围,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