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白益磊

白益磊,男,中共党员,2005年7月参加工作,在校团委主要负责组织工作、新媒体、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校园文化活动、国旗班和大学生艺术团等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校团委“组织、引导、服务、维权”的育人要求,坚持“尽职尽责、服务师生”的工作准则,把日常各项工作和大学生艺术文化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有声有色,踏实践行管理育人、教书育人、和服务育人的理念,为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得到了师生广泛好评和赞誉。

一、坚持学习,为做好青年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在工作中,他总是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边学习、边研究、边实践,还与广大团干部开展广泛交流,提高学习效果。在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他都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让学生懂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使学生明白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教会学生用发现的眼睛看世界,使他们懂得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会完善自我。

二、忘我工作,为服务青年成长打造展示才华的舞台

每逢重大节庆日,校团委都要组织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每次活动前,他都会精心策划,常常加班到深夜,想方设法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加班加点是常事,即使病了、累了,也总不会离开同学们,总要坚持在场边耐心的对他们进行指导。

辛勤的汗水总会浇灌出夺目的花朵,一次次的文化艺术节比赛,校园文化周的展示,节庆日的文艺演出为同学们构建了艺术展示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尽情展示自我风采,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丰富了舞台经验,提高了对艺术的自我鉴赏力;许多同学在学院里成了引人注目的 “明星”,他们在舞台上展示的不仅是精湛的演技,更有高尚的品格。

三、精益求精,为擦亮共青团品牌做出应有的贡

在与同学们的相处中,他非常重视对每一位同学的发掘和培养,坚持做到“因材施教、精益求精”。工作上,他是青年学生严肃认真的指导老师,生活中,他是他们的知心朋友。他事必求精,功在专注的态度和行动,用一个共青团干部的满腔的热情和真诚,赢得了学生的信任和尊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