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白京勇

白京勇,男,中共党员,现在动物科技学院办公室主要从事研究生秘书工作,兼任学院工会副主席。

多年来,他始终牢记自己入党时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将满腔热忱贡献给了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热心、耐心、恒心书写着一份令师生满意的答卷!

他深知,“师生满意”是衡量办公室工作的唯一标准,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院的形象。他永远是学院办公室第一个到岗的职工,以最整洁的办公环境迎接师生们的到来。

2014年底,根据学校有关精神,研究生实行二级管理,他勇挑重担,开始担任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在做好原有工作基础上,他还将学院研究生的年初排课、听课,年中开题、协调,年终安排考试、论文答辩和学生毕业等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面对繁忙和琐碎的工作,他从未抱怨过一句苦累,总是以耐心的提醒和解答,细心地安排和统筹,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最全面的保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尽管工作忙碌,但他从未忘记自己工会小组长的身份,职位虽小,但师生们的信任却是他工作的源泉和动力,十几年来,学院工会工作中,无论教师职工家的婚丧嫁娶和组织安排师生文艺活动,还是看望生病教职工和年终慰问离退休职工,他从未缺席过任何一次工会工作。2015年,他建立的名为“放飞梦想”的微信群更是成为了师生们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传递正能量的最佳平台。正是这份对师生视如亲人般的关心和恒心,在学院2015年教职工二次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他全票通过,当选学院工会副主席。表态时,他说:选他是大家的认可,为了这份信任,他要一如既往,为大家再服务20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