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石映国

石映国,男,1979年12月参加工作,实验设备处设备管理中心主任科员。主要负责全校仪器设备管理工作。

实验设备处负责全校的教学、科研及行政、后勤方面所有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是学校的窗口单位、服务单位,涉及的面广,接触的人多,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直接影响着工作的效率。几十年来,石映国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承诺,以“爱岗敬业、服务周到、科学管理、实事求是”为服务宗旨,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全身心地投入去做自己应做的一切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普通工作者应有的承诺。

当师生进入设备管理中心办公室,他首先对客人以亲切的微笑和热情的询问:“你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忙吗?”明白师生的来意之后,一步步的为师生办理业务;当来办事的师生较多需要排队等候时,他会对等候的老师说:“对不起,人员太多,如果可以的话再稍等一会。”等老师们办完业务后,他会真诚的道一声:“请慢走,再见。”那亲切温暖的问候,优雅大方的服务礼仪让人感到舒心,惬意。每天下午下班时间到了,他总会盘点总结一天的工作,把明天要开展的工作做好安排,之后还要检查设备处大院的安全看到有不妥之处,就细心整理,这样一天的工作才算结束。

近四十年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工作,使得石老师懂得窗口虽小,却是架起师生与教学科研的桥梁和平台。石老师说:“我的工作付出能得到各院教师、实验人员肯定和认可是对我最大的奖赏;我在平凡的岗位能为农大的发展,付出一点绵薄之力,我感到自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多的为农大做点事。”简短的几句话道出了仪器设备管理人的心声。但是他还说:“成绩只代表过去,前面的路还很长,我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每一步,使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再迈一个新台阶,为山西农大教学科研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