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王俊杰

王俊杰,男,中共党员, 2011年3月起在人事处工作,现任劳资科副科长。

劳资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关系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服务好每位教职工,每次必须做到精准、及时,为此,除核算中能准确贯彻执行国家工资政策外,面对数以万计的项目核算任务,王俊杰同志自主开发程序软件,对2300多名职工工资进行多方法运算检验,确保精准、及时。他还自己设计统计程序,高效完成了工资季报和年报等工作。

2015年10月我校开展了事业单位工资改革。面对涉及人数多、任务要求紧、追溯时间长的艰巨工作,王俊杰凭借丰富的劳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知识,认真学习政策,分类核定人员,明确结构标准,科学计算补发数额,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了他人一个月完成的调资任务。

工资审批是劳资工作的重要环节。近年来,他先后审批各类工资23000多人次,特别是薪级工资普调,每次审批表2000多份,盖章5000多个。并利用岗位设置的契机,解决了一些工资审批方面积累的疑难问题,实现了工资数据库规范化管理,审批进度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

6年来,王俊杰一人承担了需多人才能完成的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资变动,由于掌握政策准确,工作认真细致,多次被省教育厅抽调,参加了2014年全省高校清理“吃空饷”工作,2015年全省高校劳资年度统计报表审核,以及教育厅文件档案信息整理等工作。

做好劳资工作需要责任心、细心,也需要用优质的服务暖心。平时经常会出现一边是工资需要核算,一边是教职工排队等候来咨询。面对这样的情况,他总是首先放下手头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教工,对青年职工讲政策、对中年职工讲套改、对老年职工讲历程,认真倾听他们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一下理解不了的要反复说明情况。同时,为了准确快速查找到相关资料,将多年来劳资政策、学校文件进行了电子扫描,将工资标准做成了表格,实行了信息化管理,能够快速查找,有问必答,准确无误。为方便教职工开具各类工资收入证明,建立了QQ群并将电子版上传,即使是节假日,也能随叫随到,让教职工带着疑惑而来,心怀满意而去。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