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中片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行动计划》发布

山西日报(2024年3月21日第10版)

报道如下:

3月14日上午,由山西农业大学、晋中学院、晋中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晋中片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工作研讨会举行。

举办晋中片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研讨会,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交流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和展示实践成果的宝贵机会,对更好推动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山西农大党委书记廖允成介绍了学校五年来在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晋中片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工作保障力度,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建设一体化建设工作,努力搭建好相互交流思政课建设经验和做法的宝贵平台,努力推动在互学互鉴中携手构建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新模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晋中市各县(区、市)教育局分管政教工作的领导、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晋中片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行动计划》。

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40321/962251.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