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

山西日报(2024年2月7日第1版)

2月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月6日,我省召开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我省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2月7日的《山西日报》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题,报道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说,“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聚焦农业强国建设,持续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新农科建设,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发挥好山西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作用,实施好‘双千双万’大调研活动,产出更多高水平农业科研成果,推动更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落地转化、开花结果,为山西现代农业‘特’‘优’发展贡献力量。”

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40207/94957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