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国47所高校齐聚山西研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报道如下:

4月19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20次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7所农林水院校的200余位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开创高等农林水院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20所高校代表,从党建引领铸魂育人、思政工作特色品牌、探索“三全育人”模式路径、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服务农业强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上的亮点和经验。

大会确定2024年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21次会议将由新疆农业大学承办,浙江海洋大学协办。

报道链接:http://sx.people.com.cn/n2/2023/0420/c352650-40385094.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