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举办“四进四信 筑梦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报道如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由山西农业大学团委主办、动物医学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四进四信 筑梦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在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书林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活动。

山西农业大学青年学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欢度国庆、歌颂祖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赛中,17支参赛队伍带来了《星火不息,初心如磐》《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喜迎二十大,母校再出发》《以时代之眼,我们这样看中国》《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等诗歌朗诵作品,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热爱,表达了农大青年爱国爱党的铮铮誓言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台上朗诵者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动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看的师生沉醉其中,感同身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学院荣获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农业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动物医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山西农业大学通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以诗载情,以声传情,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伟大的祖国,同时向青年学子传递青春梦想,激励青年学子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团委、动物医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1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活动,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561948196403480664&item_id=15561948196403480664&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