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刊发我校常明昌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感悟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在我省高校引发热烈反响。911日,《山西日报》刊文《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坚守教育报国理想》,报道我省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学习感悟。

2018年,以我校常明昌教授为负责人的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被认定为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对我们是巨大的鼓励和鞭策。常明昌教授说,近年来团队取得了一些成绩:20203月,食用菌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获批,成为全国首个食用菌本科专业,开创了中国食用菌科学大学教育的先河;今年4月,创建了全国第一个食用菌学院,同时成立了神农食用菌产业学院、山西省食用菌研究院,实现了产学研全面贯通……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911/677460.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