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客户端宣传我校李灵芝教授田间开课为民解难题

99日,山西日报客户端“我为群众办实事”栏目以《农大教授田间开课,3000余农民“学到了”》为题,宣传报道了我校李灵芝教授在晋中市太谷区任村乡“开课”,把丰富科学知识与实践经验结合起来,解答村民们关于作物种植的问题。“我是个很喜欢往村子里跑的人,因为你只有真正踏到了这片土地上,才能知道百姓们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李灵芝表示,“所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

李灵芝曾被评为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这份荣誉的取得,全靠她在基层扎下的“根”。从蔬菜的培植、生产管理再到农产品销路,李灵芝全程参与,不仅想方设法帮百姓们增产,还积极利用自己的渠道为村民们打开市场。最近,李灵芝也开始在各大电商平台上为任村乡的农产品直播带货,谈到自己的成果,李灵芝喜笑颜开,“销量不错!”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V_tdGzJAuwTfC00TdZRaw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