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新闻联播宣传我校合署改革成效凸显

510日,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三个调整优化”:描绘教育新蓝图 改出高校新气象》,聚焦我省近年来大力实施高校布局、学科学院、专业设置“三个调整优化”,推动“1331”工程提质增效取得的显著成效。其中,宣传报道了我校合署改革以来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

我校全职引进的朱兴全教授入职半年多来,在微生物学科顶级刊物发表了综述性论文,招收了二十多名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建成了具备国际一流条件的实验室。朱兴全教授认为这样的效率和活力源于山西农大和省农科院合署改革的红利,“合署改革强强联合,为我们吸引优秀的生源,建设一个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王海东表示,“学校赋予学院人事管理等方面的40多项自主权,构建了二级机构的法人治理模式,激发了我们的办学活力。“

我校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秦瑞临说,“在校园里经常能看到一些闻名中外的教授,学校给我们提供了更国际化的平台,在这样的平台学习,我感到非常幸运。”

新闻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v/a/2021-5-10/162064722982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