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专家教授科技服务到田间

419日,《山西日报》第11版刊发新闻,宣传报道我校在今年的春耕春管科技服务中,积极发挥各学院、各研究所优势,专家教授组成科技服务团队分赴全省各地入农户、进田间,开展一系列科技服务“暖春行动”,根据当地产业发展需求分类指导,对小麦、玉米、谷子、果蔬等农作物的春耕生产提供面对面培训、手把手指导,把技术、信息和服务带到了春耕春管第一线。

我校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宏伟说:“打好春耕春管第一仗,事关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在今年科技服务‘暖春行动’中,我们动员早、行动快,春节一过很多专家教授就纷纷深入各地开展技术培训和指导,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称赞。”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419/630066.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