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农民报》报道我校棉花研究所助推运城现代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42日,《山西农民报》头版头条报道了运城“种业强市”为“农业强市”奠基铺路。文章中写到,棉花研究所作为运城市域内唯一的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雄厚的科研力量、完备的学科建设体系、完善的创新平台和扎实的科研作风,有多项科研成果在全省农业科研机构中独占鳌头,在粮棉种质资源方面的多项成果也在国内外占有领先地位,这些都是助推运城现代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坚实的科研支撑。在运城市“一核心五基地”建设的发展目标中,“一核心”是以我校棉花研究所为核心,建设运城市现代种业创新平台。

我校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表示,“市委市政府把我们定位为种业强市战略建设的核心科研机构,尽管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子,但棉花研究所责无旁贷,也不容丝毫懈怠。我们全体科研人员都秉承着只争朝夕的精神,搞科研、出成果、做服务,为实现种业发展和运城农业强市战略目标不遗余力。”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nmb/20210402/611927.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