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专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

226日,《山西日报》第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西脱贫攻坚答卷”栏目,以《摆脱贫困贵在精准施策》为题刊发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的专访。郭建平指出,精准施策是山西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关键,并将成为山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压舱石。

郭建平认为,精准扶贫重在精准施策,山西有吕梁山、燕山—太行山两大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习近平总书记更是两次亲临山西视察,殷殷期盼,言犹在耳,谆谆嘱托,重如千钧。他用“生态”“就业”“使命” 等几个关键词回顾了山西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226/599211.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