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日报》就中阳县小木耳做成大产业采访我校常明昌教授

12月26日,《人民日报》刊发题为《山西中阳县精准发力助农增收——小木耳做成大产业》的文章,聚焦山西的“小木耳”成为当地富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常明昌教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我校教授常明昌告诉记者:“中阳县的黑木耳菌棒采用本地核桃木、枣木等,成本低、相对适合本地环境。因为是新种植,病虫害相对较少。加上黑木耳当年生、见效快,能够有力带动增收。”

新闻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0-12/26/nw.D110000renmrb_20201226_1-07.htm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