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经济日报宣传我校推动“谷城院”一体化发展,助力山西农谷建设

2020年12月12日,《经济日报》发文,宣传报道我校助力山西农谷建设,实现谷、城、院三方的一体化发展。

文章写道,从2019年10月起,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科院合署办公,双方深度融合,共同助力山西农谷发展,实现谷、城、院三方的一体化发展。“‘谷城院’中的‘谷’是山西农谷,‘城’是以山西农业大学为主导的大学城,‘院’是科研院所。”

我校副校(院)长王娟玲表示,“谷城院融合正是要拆掉一些无形的墙,形成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让他们各自发挥优势,实现多向互动。现在,山西农大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已经进入农谷,这些学院靠着创新和人才的吸引力,把相关企业和产业凝聚在周围,星星之火最终要形成创新发展的燎原之势。”

新闻链接:http://paper.ce.cn/jjrb/html/2020-12/12/content_433980.htm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