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学习强国宣传我校(院)助力左权县发展高粱产业奔小康

11月28日,学习强国平台山西学习平台发布文章,宣传我校(院)与左权县院县共建种高粱,助力农户奔小康。

2016年我校(院)与左权县签订了“院县共建”协议,根据县域内多山旱地、瘠薄地的立地条件,充分利用高粱耐旱、耐瘠薄的特点,左权县政府把发展酿造高粱生产作为脱贫攻坚和产业兴旺的一个抓手,在石匣、寒王、麻田、拐儿等乡镇推广种植酿造高粱,我校(院)的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高粱岗位专家团队全产业链提供技术服务。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369173930394014915&item_id=1736917393039401491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