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经济日报宣传我校参加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受关注

11月13日,山西经济日报发布文章,宣传我校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受关注。

11月11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由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太原、晋中、长治等市组成的代表团前往参会,我校也在其中。我校展出的黄花系列产品、工业大麻新品种晋麻5号、经葵1408、汾核1号、复合益生菌饲料添加剂等产品成为高交会上的“明星”产品,也是山西展区农林牧渔展的“当家”技术项目和高科技产品。

新闻链接:https://3g.163.com/news/article_so/FR9ARG4G05508W4F.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