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学习强国宣传我校多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1日,学习强国中教华影发布文章,宣传我校多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期以来,我校通过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纪委全体干部会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全校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继续推进校院合署改革,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为我国农业科技创新和我省转型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880566449352638980&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5880566449352638980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