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为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11月2日,山西日报发布文章《有机旱作引领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宣传我校为我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近年来,我校围绕晋南麦果、晋东南粮菜、晋中城郊高效作物、晋西北杂粮、晋北粮草畜,注重与省里的示范片区结合,建立了30个试验基地(点)。进行了农田水分高效利用、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耕地质量保育与提升、轮作休耕、减肥减药绿色生产以及贯穿各个环节的艺机一体化技术研发,初步建立起山西有机旱作农业技术体系。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AMN1IviPcwSUdCMayQTNw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