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宣传我校合署改革寻求突破

10月30日,中新网太原发布文章《“高校洼地”山西破局求变》,山西高校瞄准下一轮“双一流”,寻求突围。

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山西省高等教育实力薄弱,高校数量和质量均不占优势。我校自合署改革以来,变更注册地、成立新学院,破局求变,备受关注。将瞄准国内一流高效目标,在“十四五”的5年,初步建成研究应用型大学;通过“十五五”的5年,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研究应用型大学。

新闻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32687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