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落地山西农谷办学

10月21日,山西日报客户端发布文章,宣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落地山西农谷办学。学院揭牌仪式在山西农谷农民培训中心举行,这标志着“谷城院”一体化发展的进一步推进,是我校更好地服务山西农谷的具体实践。

在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谷城院”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我校积极融入农谷战略,打破围墙、开放办学,进一步推进了“谷城院”一体发展总体思路的落地生根,明确了农谷发展的路线图,实现了产学研的深度结合。

新闻链接:http://sxshare.sxrbw.com/#/detail/normal/3957251842540544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