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科学报宣传我校联合举办旱作高粱暨山西酿品产业集群发展论坛

9月20日,中国科学报发布新闻,宣传我校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晋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旱作高粱暨山西酿品产业集群发展论坛”于9月17日在山西晋中市召开。论坛主题为“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来自全国10省市的高粱育种栽培、加工酿造等领域的专家及龙头企业、种植基地负责人参加论坛。

我校副校(院)长王娟玲、研究员张福耀等人针对国内外高粱产业发展现状,对加强高粱专用品种筛选、推动高粱产业科技创新、提高酿品产业集群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观摩和考察了我校高粱研究所育种创新基地以及高粱相关产业成果展示。

新闻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0/9/445849.shtm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