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法治周刊宣传我校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9月12日,人民法治周刊宣传我校农学院组织进行扶贫助农、振兴乡村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青年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增知识、长才干、作贡献,培养“一懂两爱三有”人才,并积极响应“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的号召,我校农学院动员全体青年师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工作。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亲近战场”,用温暖驱散无情的病魔,用知识挑起春耕的重担。 

    农学院赴忻州定襄、忻州繁峙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在定襄横山学校开展了“以梦为名,与爱同行”的主题教育关爱系列活动,在忻州繁峙开展了政策宣讲系列活动。参观了山西农业大学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海丰农场、平型关纪念馆,并进行了相关实践活动。

    新闻链接:http://www.peoplefzzk.com/fzzk/jiaoyu/20200912/16105.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