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专题研究校院合署改革后的学科建设

9月10日,山西日报刊发文章《山西农大专题研究校院合署改革后的学科专业建设》。9月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一周年之际,我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总结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以来,整合资源优势,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的成效,积极推进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申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我省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工作思路为指导,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坚持目标不动摇、思想不畏难、推进不松劲、措施不减力、资源不分散、保障不缺位,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充分整合好学科专业优势,争取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目标的实现,努力把合署改革成效充分体现,书写好强农兴农的教育答卷。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910/539082.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