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教师为国育才、敢于担当的事迹

9月10日,山西日报以《为国育才勤耕耘,攻关克难敢担当》为题宣传我省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面对疫情,他们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战线上,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为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其中我校常明昌教授把“小蘑菇”做成了大产业,春耕期间,学校还组织专家教授以多种形式服务地方春耕生产。

全国食用菌产业科技扶贫带头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常明昌,35年致力于食用菌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在我省40多个县(市、区)进行科技扶贫和成果转化,把“小蘑菇”做成了致富大产业,他带领团队在吕梁、大同、临汾等7市大面积推广食用菌栽培,帮扶了200多家龙头企业和合作社……

疫情防控期间正值春耕生产的重要节点,我校组织专家教授以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开展在线培训指导答疑,献智献力,服务地方春耕生产,确保防疫不误农时。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910/539043.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