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经济资讯频道报道我校(院)果树研究所用新技术助推果树业发展

山西经济资讯频道报道我校(院)果树研究所与晋中国家农高区,依托山西省果树资源丰富、栽培历史悠久的资源优势,经过多年培育新品种,在种植技术和产量口感上,均实现了较大突破。

我校(院)果树研究所经过七年试验研究,引进双臂顺行棚架栽培新模式用于玉露香梨的种植,并在今年初见成效,用新技术助推了我省果树业发展。

新闻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w/g/2020-9-6/1599444372799.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