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主持制定的“晋汾白猪标准”成为国家农业行业标准

9月7日,山西日报客户端发布文章《“晋汾白猪标准”成为国家农业行业标准》,由我校主持制定的“晋汾白猪(NY/T3643-2020)标准”通过专家审定通过,被批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自2020年11月1日起实施,成为我省畜牧领域首个国家行业标准。此标准的发布,将给“晋字”牌“特优”生猪养殖提供技术支撑,有力促进我省畜牧业高水平发展。

晋汾白猪是我校主持培育的国审新品种,列入国家主导猪品种,研究成果先后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农业部丰收奖二等奖1项。

新闻链接:http://sxshare.sxrbw.com/#/detail/normal/3894789623432192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