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学习强国平台播放我校资环学院招生宣传片

7月25日,学习强国平台山西学习平台发布了《百灵丨山西农业大学:资环青年,大有可为》,播放了我校资源环境学院的招生宣传片。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现有在编教职工156人,其中教授12人、研究员8人、副教授27人,副研究员27人,博士生导师13人、硕士生导师5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52人。目前有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土地资源管理方向硕士学位授权点、农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博士后流动站。

学院拥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土地资源管理(省级品牌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土地整治工程5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覆盖本科、硕士、博士三级学位教育及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是一个集农学、理学、工学、管理学为一体的学科交叉型研究应用型学院。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978631250756044211&item_id=1397863125075604421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95601636186&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