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卫视等媒体宣传我校校际战略合作推动“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提档升级

7月14日,山西卫视新闻联播、山西日报等媒体宣传我校与山西广播电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山西省“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提档升级。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学校将组织最优质的师资队伍,组织最有技术含量的实践教学基地,向广大学员开放,努力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代表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在涉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资源建设、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构建开放教育与农业教育优势互补的新型校际战略合作模式,打造富有三晋特色的教育培训新业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本领、能领富、愿意扎根基层的“三农”工作队伍。

山西卫视新闻联播:http://www.sxrtv.com/content/v/a/2020-7-14/1594724692306.shtml

山西日报客户端新闻链接:http://sxshare.sxrbw.com/?from=singlemessage#/detail/normal/3817210136511488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