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院)姚建民研究员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5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农业资源与经济研究所姚建民研究员,凭借在科技脱贫攻坚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成为我省、我校第一个获得此奖项的科技工作者。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重大科技奖项,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由中国科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国资委于2017年共同设立,评选颁奖周期为3年。本届评奖特别设立“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专题,表彰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人民日报客户端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5554481/547431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山西日报新闻链接:http://sxshare.sxrbw.com/#/detail/paperB/142081_paperid_142081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