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王娟玲做客新华访谈

5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院)长王娟玲研究员做客新华访谈,在线就探索具有山西特色的有机旱作技术体系、有机旱作农业科学发展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王娟玲表示,特殊的省情、农情决定了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具有典型代表性,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健康中国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她说,“山西要走出一条绿色、科学的有机旱作之路,首先是转变发展理念,改变发展方式;其次是建立完善有机旱作农业技术体系,实现科技的有效支撑和引领;最后是因地制宜,选好载体产业”。

新闻链接:http://www.sx.xinhuanet.com/2020-05-27/c_1126040952.htm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