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马瑞燕: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5月23日,山西日报刊发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农学院副院长马瑞燕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和体会。

 马瑞燕表示,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目标有了更深刻的思考,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我们的党和国家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人民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14亿中华儿女深刻感受到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的幸福安康。她说,“牢记总书记嘱托,唯有不负韶华、乘势而上,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和人民”。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523/49964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