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常明昌教授成了脱贫收官年人民网四位专访对象之一

4月20日,国务院扶贫办官方微信转发人民网记者王醒专题报道,讲述我校常明昌教授扶贫故事。33年,40多个县区,效益超36亿元。常老师说,我既做了扶贫,扶贫也成就了我。

人民网编者按说,2020年是脱贫收官之年,在决战攻坚的前线,那些奋斗在基层的扶贫人以他们的行动和信念为武器,向“贫困”发起了总攻。他们就像一束光,照亮了贫困地区的发展之路,也照亮了人们的心。面对扶贫这样一项复杂且系统的工作,他们有什么想法,又是如何解决了一个个困难,完成了自己使命?人民网扶贫频道记者近期对四位扶贫人进行了采访,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的故事。

国务院扶贫办官方微信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pjb3pZb_VYit-9gziBoTw

人民网报道链接:http://rmfp.people.com.cn/n1/2020/0417/c406725-31677751.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