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报道我校在省内高校率先启用“可信电子成绩单”

4月20日,山西日报刊发记者李林霞采写的消息《山西农大启用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4月17日,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申请系统正式启用,为全省高校首家。在校生只需登录学校教务系统,即可申请下载中文“可信电子成绩单”。

“可信电子成绩单”是指具有电子签章的PDF格式的成绩单文件。据介绍,该成绩单采用国密算法和国际加密算法相结合的双重数字签名,保证文件的可信度和不可篡改,与纸质成绩单相比,具有简单、安全、便捷的特点;所获取的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具有同等效力,能够广泛应用于求职、考研等多种用途,用人单位和对方高校访问验证网址即可查询真伪。“可信电子成绩单”的启用,将满足学生远程、便捷、多次办理成绩单的需求,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

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420/486667.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