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刊发我校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体会

3月10日,山西日报刊发记者李林霞采写的专题报道,我校庞丽铷、田云飞谈与在校大学生一起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体会。

3月9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开讲。校党委通知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了这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并安排组织了课堂讨论。

课后,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庞丽铷激动地说,这堂特殊思政课非常及时、非常精彩,是一堂高水平的形势与政策教育课。近2小时的课让人如沐春风,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情感温度,有力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创业、创新的动力。田云飞的“概论”课已在线上开课,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在线教学环节,自己会充分学习借鉴四位教授的教学,进一步讲清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以“云课堂”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山西日报数字报 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310/467373.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